2009-09-13

破冰

或許是看見了Coya擔心自己爸爸
今天的情緒又不小心潰堤
不顧其它乘客的注目
在把我們載向旅程終點站的Bart裡
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流出來


想當初自己不顧一切的跑到美國來
搞得和爸媽的關係非常糟糕
夜裡常躲在棉被裡痛哭
若不是妹妹和朋友的支持
我想這條路會走的更辛苦吧

但是在我心裡還是很難受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
所以不想就這樣失去他們

就在Coya一路上的陪伴及安慰下
我總算下定決心
在今天晚上下班回家後
撥了來美國後的第一通打回家的電話
事前預想的難堪場面沒有出現
只是簡短的冷漠回應
但是卻讓我的心很溫暖
因為他們沒有變
還是愛我的爸爸媽媽

P.S. 已經說好了
下星期我會再打電話回去
期待中: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