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遇見明星

原本超超期待今天的送機
因為上次他來LA的時候我沒做到arrival
這次他回台灣剛好我排到departure
又排到他搭的班機
想到可以在登機門送他回台灣
一整個大心>///<


那知在briefing的時候
才知道最近有SFO的agent被告
因為他把和某知名的明星拍的照片放在FB上
所以以後就不能把明星的boarding pass印出來讓他們簽名
也不能要求合照了
害我特地帶了台灣的手機
還很高興今天被排到check-in商務艙的櫃台
(其實我很不喜歡check-in c class pax ~"~)
結果一整個晴天霹靂

然後就在release某個旅客後
不經意抬頭
什麼! 人已經出現在Maggie的櫃台了
連check-in的機會都沒有
然後又有某人站在我斜後方
horse's 真是故意
害我只能痴痴隔著兩個櫃台偷偷的 默默的望著他
內心流下悲憤的眼淚 嗚嗚

他真的又高又帥
體格又好
原本以為和他的緣份就只有這幾眼了
(因為我是做班機起飛前的doc runner)
沒想到班機delay15分鐘
待我走到登機口的時候
商務艙還在排隊
然後他就排在最後!
離他愈近時
我的心就愈是狂喜
最後也顧不了矜持.....就...
就...
就跟著旁邊的wheelchair agent聊一下
因為這樣可以在他旁邊停留久一點(羞)
然後再慢慢的從他身旁走過

但是突然忘記要通知gate lead文件送到
所以又從空橋走了出來
再多看了幾眼
(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後來再進去的時候
為了禮讓走在前面的旅客
我就跟在後面走
(絕對不是為了怕太快進去把文件給CP之後錯過他走進機艙)

還好CP就在機艙門口
在我交給他文件轉身離開後
就這樣 又和他擦身而過
天呀~~真的好開心吶~~

只是....
在聽到FeiChi說他boarding時有開口說謝謝
然後Maggie又說check-in時和對方的互動時
我的心又不禁揪了起來
(因為我都沒有和他講到話~
早知道當lobby agent還比較好
還可以跑到lounge去)
哎呀呀
他們好可惡>"<

anyway
至少我很開心在來這裡後遇到的明星裡
能遇見他 又那麼近的看他
我很心滿意足了~~

1 則留言:

  1. 結果我在2012年的12月加入了你的後援會
    明年應該不會再續約了....掰掰小綜 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