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One More Day With You III

從一月底持續不斷的看著演出到現在
我發現自己中了這個劇的毒不小
每每腦中都會浮現劇裡大家合唱的歌
也時常在日常生活中情不自禁的哼起來

連上星期六回到家後沒多久
還在客廳裡當著先生太太的面念起
"腦袋在那裡     身體在這裡"
雖然先生仍然看著他的電腦
太太也專心的看著她的報紙
我仍然自得其樂的一直重覆著
這還不打緊
劇裡演員的台詞
也時常出現在我和大大還有其它伙伴的對話中
不難看出這部戲確實影響我很深
但我仍然很愛這部戲
也喜歡每個演員和工作人員
不論看了多少次也不會膩
尤其是有些變化是觀眾不會懂
但我們卻能意會在其中

就像星期日早上的時候
觀眾人數是有始以來最少-只有35位
而志工人數是有始以來最多-共7位
真的很讓人傻眼
大大都說我們快沒便當吃了  她會想辦法出去掙錢回來(笑)
不過其實大多數的時候觀眾真的都很多
那天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連那一場早上的戲也是如此
開始的時候一切如舊
直到原本該是小米拿著火柴去旅行
變成瑞比兔拿著火柴   卡滋貓優雅的坐躺在盆子裡
小米則是在後面苦苦的追趕著
另外
上課的孝齊同學變成了厚道同學
講話不只厚道   人也看起來很厚道
連他在跟別人對舞的時候我都還會擔心他的"厚道"會撞到對方
整個就是笑到一個不行
還有
老師在問是誰把數字變顛倒的時候
除了班上的同學指著小米
後台所有工作人員也都跑到前面來指著小米
連我這觀眾也想加入
那時候還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如果在亘晏上課打手機說my name is nancy, how are you的時候
我在當下回my name is vera, i'm fine, thank you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也當下說--"不要在看戲的時候講手機!!" (哈)
整個就是在大玩特玩~
也因此那場戲讓我覺得很活   很特別   也很精采
大家都很有梗(笑)

星期日最大的收獲卻是.........跟演員拍照!!
下了戲休息時間大家陸續跑到舞台上玩
趁著這個機會
跟兔子, 貓咪, 小米, 厚道同學, 立文, 還有大大拍照
尤其小米人超好
如果我說要跟他一起自拍
他絕對會答應我~~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和所有人照到
尤其是亘晏
很喜歡   很喜歡她
跳舞很美
演洋娃娃超棒
希望在整個劇演完前能有機會和她拍到照
一樣是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