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To Mike威

Hey
想不到從大學時期就認識的你
居然在七、八年後的今天才第一次在台灣見面
真的....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尤其是認識後->失聯->重逢->失聯->到現在
今天上線互敲雖然短暫
(請原諒我工作繁忙阿~)
但過去那些敲敲打打的日子
全又在腦海裡像跑馬燈般
不停地轉著
你的生活、所發生的一切
以及那些你都需要背負著的沉重無比壓力
全都在我面前真情流露
陪著你開心   陪著你難過
我們曾經一同走過
.
當然
沒有你的鼓勵和支持
我也不可能渡過那段煎熬的日子
然後勇敢地前往美國
甚至帶著我和coya繞遍SF
還去你工作的餐廳
吃著美食   喝著美酒
還有在LA的時候
等我們半夜下班
換你上班
--做出高級餐廳的豪華料理
大伙兒就這樣說說笑笑一整晚
那是段很難忘的回憶
.
如今回台灣快一年
你也搬去NY要二年了
再見面恍如隔世
之間的變化真的很多很多
彼此也都各自發生了不少事
酸甜苦辣   箇中滋味
我們都更能深刻去體驗這人生
現在
雖然還是少不了要在苦痛與歡愉間取得平衡
但那些過去的包袱   你的   我的
已即將卸下
迎接在我們面前的
是一條新嶄新的大道
不論未來如何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很不一樣的生活
也祝福你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
.
.
P.S. 記得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還有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一直都在"
      肩膀給你靠
      桶子給你傾訴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