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再見LA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深怕趕不上飛機被迫在杜拜機場多停留一天的壓力
在整夜等待及阿酋關了櫃的最後一刻告知可補上機後    總算是鬆了大口氣
從爆滿的經濟艙裡    可見自己是硬被排上飛機
看來雖然是競爭的同業    阿酋對我們還是非常禮遇
這邊非常感謝他們幫了我這麼大的忙  
登機時對方主管親切認出自己    也有受寵若驚的感覺:P


離開這個充滿加州陽光的LA    算算也有兩年整
沒有想過會再有一天再回來這個讓人回憶滿滿的地方
雖說遠遠位在太平洋的另一彼端
卻總是不經意地在某時    某地    某句話    某個動作    某個畫面  
沒有預警地    觸動著彼此間的某種聯繫
即使現在的自己常在世界的各個城市裡往來    仍然不受影響
似乎靈魂有部分已停留在此地    感應著什麼那樣    又或是有什麼在等待著自己
但畢竟已久違一段時間
那股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矛盾不斷地交錯在內心
直到飛機降落前Ralphs斗大又顯眼的招牌映入眼簾
才發現    所有的一切又都回來
(又或許    所有的一切從沒離開過)

再次回到舊地
走在一樣的入境走廊    經過一樣的海關  
連聞起來的空氣都一樣
不變的行李轉盤    不變的agent和負責行李下載與協助旅客的guard
所有的人事物仍依舊同兩年前運轉不變著
只有自己已不身在其中    身份也從EVA地勤轉為QATAR空服
兩年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    也可以什麼都不改變

Gogo是第一個相見的人    接下來日子裡共處時間最久的人
也是最讓我感動也最讓我感謝的人
臨時的抵達    提供了歇腳的地方
做早餐給我吃    帶著我去OC Fair  
體驗娛樂的高爾夫球    品嚐道地的墨西哥捲
一起玩樂    分享心情
若沒有他的相伴    這趟LA行也不會如此完美

當然和Kevin & Esther還有其它intern同遊迪士尼
Lou &Shen-Yen再回到吾妻同享美味午餐和Jamba Juice的優格
血拚到手軟的Santa Monica
與Farias, Cindy, Tiffany, Amy, Han, Chia-Chi, Jay等人的相見
讓我在這短短的六天    又再次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熱情
這趟溫故知新的旅程    太多美好事物使得心又動搖起來
只是身上還有使命在    世界仍然等待著自己去探險
即使如此
深深相信著這不是結束    而是一段接續
接續著下次的到來
我期待



P.S. 感謝Lou特別為自己做的驚喜    開心之餘是touch到心裡的感動
       謝謝你的禮物    我會好好的珍藏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