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爆炸

其實自己真的很不喜歡跟人生氣或吵架
但在這裡總是會遇到不少讓火氣上升的人
一整天在外奔波    先是朋友排隊被人插隊
接著是瘋狂KAWA司機    試圖抓著朋友    又要同時將車開走
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晚上只是訂阿爸的房間    還是跟對方主管吵架了
我並沒有擺姿態    只是當自己付了$350之後發現朋友只付$300
網路上查詢飯店房價也只有300時
我只是想拿回自己被多坑的錢

主管很硬    強調網路上的價錢是為了吸引顧客直接上網訂房
原價為$400    也有提供給在航空公司工作的折扣
那我自己再網上訂房    對方現場退還$50總該可以吧
先是叫我可以找別的旅館    後是說了錢也可以在退房的時候退還
不知哪來的堅持    不肯讓步的自己直說要先拿回多付的款項
吵到後來    理智斷線    當下完全放棄這間飯店
對方沒說話    自己也等著拿回全額    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辦
畢竟這是離自己宿舍最近又無須過可怕馬路的飯店

跟著主管腳步踏出辦公室後    主管放軟態度    勸之以情
除了信用卡刷退的流程繁複    也願意主動升級房間    甚至可多讓一人入住兼享用早餐
想到可以讓阿爸睡好點的房間    加上早上還在工作的自己    沒法顧到小猴子的早餐
對方主管的退讓    自己也不再強硬
後來也發現到自己公司在這裡的勢力強大
應該說    飯店也不敢得罪自己的顧客吧
但老實說    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有想跟公司設訴飯店的想法
想藉著每月發行的內部雜誌    讓飯店變黑名單

所以    主管不虧是主管
從之後的互動可以發現對方很有一套
不論是真心或是演戲    都表現的非常好
像是一副被救贖、熱愛台灣、甚至請專人遞上果汁
客人就算有再多的不滿意    也會為此平息
而我    則是又多了很多不好意思
因為身為也是服務業的一員
也能體會被客人為難還要繼續服務客人的心情
(但我真的不是奧客!!~~如果一開始對方好好談我也不會這麼硬阿~~)
唉    跟人argue不是我的本意
但    總算在跑了三趟飯店之後
阿爸的住所也算是塵埃落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