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新年到

時間"咻"一下    轉眼間就從去年跨到今年
舊電腦的往生帶來Win8的新生命  
似乎也訴說著新年新開始的到來
雖然讓這裡被迫停滯了一段時間
生活沒因此留白卻更精采

和婷妃到杜拜的跨年之旅  
世界第一高塔的燦爛煙火    帆船飯店的奢華    傳統市場的舊風味
在沙漠中越野飆沙、騎駱駝和欣賞肚皮舞孃的翩翩舞姿

難得一見的沙漠中國藝術節    參觀中國各種領堿的作品  
和糖畫、砂畫、剪紙師父們話家常    相約四川吃火鍋

回台灣和家人相聚    吃著魂牽夢縈的刈包    肥吉、沾心間的促膝長談
富城的電話敘舊    小狐與小小狐的約會加上菜市場歡樂行    Cody相排一小時的華埠豆漿

沙漠裡朋友與其它台灣組員的溫馨團圓年夜飯
包廂中滿桌的好吃富貴年菜    KTV級的音響設備    轟隆震耳的high歌掀起全場高潮
端出來的巧克力生日蛋糕更是讓大年初一壽星的自己驚喜不已    渡過難忘的慶生

隔個星期的火鍋趴在酒精催化下    人人皆瘋狂
四五種調酒從伏特加雪碧多多到清酒啤酒  
遊戲一輪接一輪    酒也一壺再一壺    沒停過的歡笑聲到最後竹筍加切西瓜失控    讓夜不寧靜

雖然中間遇到發高燒攤倒在床上起不來    被逼到不得不吃藥的小插曲  
連帶休士頓班跟著取消    薪水大幅度縮減
只是種種打擊下因為愛又讓一切有所不同

曾經對這份招架不住    來得快又濃烈的情感產生懷疑
過往及被背叛的不安全感時時提醒著自己的卑微
在恐懼與害怕中反相變得無理取鬧與任性
但無止盡的包容和溫柔對待    終將把心完全交出去

謝謝你    親愛的
幫我撫平過去的傷痛    拭去了滑落的淚水
讓我體會被在乎的感覺    將我捧在手裡、放在心裡那樣的呵護
你讓我明白自己值得被愛     也給了我滿滿的愛
不論是牽起我的手的你、深情吻著我的你    或是緊緊擁抱我的你
對我付出    也給了我一切
能成為你專屬唯一的女人    再幸福不過

六千九百九十一公里的距離和漫長一年的等待
相信勇氣與兩顆相連的心能讓我們共同克服
只想跟你說
未來的日子裡都將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美好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