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等待, 是為了相遇


一千多個在外漂流的日子
終盼到太太向全年幾乎無休的早餐店告假
於是所有人一同前往瑞士    圓了我的    太太的    全家人的夢想

開始並不順利    台北直航的Emirates滿班下
四人在關櫃前就被確切告知退票    近凌晨時一行人只能拖著行李搭車回家
著急的我也只能在沙漠裡重新查詢自家航班機位和訂票
突如其來的系統護照資料過期加上周末公司無人處理
令出遊的計畫雪上加霜    一度有放棄的最壞打算
討論後仍決定多付六萬元加買太太和猴吉的全額香港-蘇黎士單程機票
卻又在香港卡到別家航空塞客人的險境    讓阿爸和沾心再度列上後補名單
老天保佑    最後一刻飛機總算將家人全載往目的地
自己也提著行李前往機場和阿爸、太太他們相會
一家人總算相聚在沙漠    再轉機往蘇黎士
第一次    全家同遊那曾遙不可及的歐洲

年輕時    因經濟關係未有過離開亞洲遊玩的想法
即使美國打工回來    也沒想過能再有回去的一天
莫論還要帶著全家老小
老天疼惜    讓我拿到夢一般的工作
薪水增加和折扣機票的福利
帶著家人出國遊玩再也不是夢想

總是讓家人操心    又孤立獨行
闖出了大禍仍是靠著阿爸太太幫忙收拾
承擔許多壓力外    還要替自己撐起面對所有親友的眼光
尤其是太太    我想這一生她的眼淚有一半都是為了自己流吧
不孝如我    虧欠他們太多太多
何得何能有如此福報    擁有他們不斷付出的愛
雖然現在即使算不上功成名就  
但也總算有點能力    為他們的付出做點小小的回饋
等待了那麼久    猴吉和沾心的協助
還有一路幫忙的各地地勤、公司同事、台灣組員和在台灣的朋友
讓這次的瑞士遊圓滿成行    旅程中不只見到瑞士的美麗風景
家人的團聚    相處的點滴    不斷的歡笑聲留下無價的回憶
很高興    也很感恩
只想跟你們說    好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