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六千萬公里遠距

親愛的

受傷不知情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  
所以獨自一人默默承受著苦痛    沒有怨言
然而再次被抓飛Tunis
經過一天身體不舒服無法視訊  
連二天視訊因咳嗽太嚴重而不到五分鐘
卻仍無法置信從你口中聽到
"只能當作是多賺錢"  "你辛苦了"

當初就是為了想多賺錢    感冒還硬飛KUL才受傷
撐著工作回來還讓小頭替自己很不值
行李箱一路都是被人幫忙提著回沙漠
再被派飛的當下還在掙扎無法下決定時
就被你的話徹底把心打得死碎
難道要親眼看見我淚流滿面在你眼前
你才會看得到我有多痛苦嗎

工作的確辛苦    又要自己承擔一切
所以才更需要你的慰藉
我也不過只想聽到你溫柔地說聲
"如果身體還是不舒服就請假別飛了"

可你卻讓我更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