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工作

小筠不在的第一天
心裡七上八下的踏進辦公室
不安的心情隨著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過
雖然中間國內的、東南亞的事情交錯處理
還好最後兩方都相安無事
該做的事也都有趕在下班前告一個段落
算是過了一個還算peace的星期一
如果皆下來的三天都能像今天一樣
那麼我也可以好好將東南亞的業務整個go through
讓自己可以更熟悉流程
甚至東歐和巴爾幹半島的業務
也可以慢慢可以試著接手
才不會又在忙碌處理一推事的時候
還要手忙腳亂的交接工作
那麼真的有可能會提早陣忙吧   我想
--------------
但不可否認的
對公司的不安全感仍然不斷地累積中
找不出要說服自己留下的理由
但三個星期前收到的遺珠信
沒有機會再回去的我
心也開始動搖了
是不是自己不適合再回去做那樣的工作
還是其實另外有路正等著我去
只是當我不死心的嘗試Emirates時
以為自己剛好抓到下個月有schedule
卻是在香港...這個summer唯一在亞洲的一場
看著台灣不少懷抱著夢想的人
相約到香港去walk-in interview
這時只能祝他們幸運了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在這茫茫大海裡浮沉好一陣子吧...
----------
----------
P.S. 今天才知道客戶下600pcs的單只入庫了400pcs, 事前完全沒被告知, 問了工廠生管,
       只被回了一句 "那知"....真的很讓我傻眼...不甘心的東查西查  和採購確認 
       加上還記得系統原先進的料都是給客戶的, 我終於明白, 應該是生管擅自把客戶的料
       給了別的客戶機種使用了....不論任何原因...做這樣的手段  還有回覆的態度...
       心裡真的很幹...真的...尤其我又不能講出來, 以免以後要出的單都會被放在後面處理...
       這就是所謂社會的做人+做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