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食記

最後一個階段的課程和考試終於在這個星期五也順利結束了 
這次的考試可能是因為平常有上機操作 
加上仁慈的PeiWei讓我們可以open book 
雖然前晚整理筆記一樣是整理到快二點 
不過筆記抄完後就懷著一顆踏實的心回到床上翻滾了XD 
(比起上次的考試前晚二點半才睡 六點半起床看書還是焦慮的情況好太多了) 

雖然考試是在中午吃飽飯後 

但是我們有PeiWei親手烹飪的道地上海料理 還有Cholada特調的泰式酸辣料理 
當食物一拿出來的時候 我的內心也不禁歡呼了起來 
我們的午餐很豊富 
有素雞+雞排, 竹筍炒肉絲, Vege, 還有椰汁咖哩雞 
尤其是椰汁咖哩雞 
雖然很辣 但是非常道地 
突然很羨慕身為泰國人的Cholada 
可以會那麼多的泰式料理 
滿口美食的我真的超感動的>///< 

但是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當天晚上Ping載我們去Alhambra那邊吃湘菜 
從深圳出差吃過一次毛家餐館後 
已經有六年沒吃過湖南菜了 
果不其然 
桌上的菜都是"香辣"有勁 
可是每道菜都很好吃~ 
還有碩大無比的魚頭和香蟹 
一整個大開眼界 

飯後的甜點當然也少不了 

強力推薦Phoenix的雜果西米露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 
但是香香甜甜的西米露 
搭上各式各樣的水果 
吃了有滿滿的幸福感: ) 

星期六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美食列車這次來到了雲南 
每人都點了比臉還大的一大碗過橋米線(正點~)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前往Pasadena小逛了一下 

飯後甜點--老鄉親冰果店 
哈 別看他台哦 
我還點了一杯香蕉牛奶加珍珠~~ 
雖然珍珠沒有橘子工坊來的好吃 
但是還是一解我的思鄉愁XD 

很開心剛來美國沒多久就能跑那麼多地方 
吃到那麼多好吃的 
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己的體重 
但是我會努力做運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