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上班

開始工作了 
星期二晚上第一天上工 
雖然還只是跟著counter人學習 
但是一整個很挫敗 
回家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那天晚上真的是個很大的震憾教育 
我的確是被嚇到了 
受訓時所教的東西就像是散開的拚圖 
怎麼拚都拚不出一個完整的東西 
心裡真的很慌 
負面的情緒不斷湧上來 
完全沒辦法平復 

隔天把所有教過的東西review了一次 
也把實際在機場上的操作整理成筆記 
或許是第一天真的是最糟的情況 
第二天的工作情況好非常多 
我很感謝Lou & Ronald 
一步一步的教我 
自己實際操作的時候總是說take your time 
當Ronald說 "Now you can check in"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他還帶我去機場行李輸送的地方 
讓我知道行李是怎麼上飛機的 
還有帶我參觀我們家的飛機 
告訴我比較特殊的位子 
對於協助旅客check in位子非常有幫助 
雖然我還有很多的東西要學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那些有耐心教我 
以及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伙伴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希望今天晚上的班也能順利渡過:p 

P.S. 昨晚做Arrival, 真的比check in好很多 
不過11點就做完等12點下班也太好混了吧XD 
(但是工作的時候我還是很ㄘㄨ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