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星期四

雖然這個星期一開始就像是渡日如年
但星期二過去了   星期三也過去了
星期四就感覺有放假的fu
不知道是服裝的關係
還是工作不多的關係
或其實是有訂下午茶的關係
今天的心情很彩色

熱心的Koogie可能怕我自閉過了頭
介紹了條件不錯的宜蘭仔當朋友
謝謝你嘿
這樣我的重心就不會都在某一個人身上
或許。


**這星期事件
--> 幫Cindy和阿咪及他的同事安排聯誼
     果然阿咪出品, 掛保證
     兩位都帥氣破表~只是我這新手康樂的專業度仍有待加強
--> Marco回LA上飛行學校
--> 阿偉收到長榮最後一關面試的通知了
     在經歷了書面審核、筆試階段
     這星期又要上來桃園面試
     希望能順利被錄取   加油
--> 好心的Kent(?)幫我抓了下一站,幸福的原聲帶
     自己也找到品冠"我以為"的譜
     等考完試要好好來練琴
     希望能像發表會那樣
     把它錄下來po上facebook :)

明天星期五
工廠休假
希望能平順的渡過
睡覺去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