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不順吶~

今天不順。

總經理每個月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美國
而我卻在他回來的時候做一堆蠢事
然後裝一下忙也不裝
不到六點就自動下班
我看我真的很難混下去了吧

客人電話一打來
就blablabla跟我殺價
搞到後來
降了二百
才發現
我講的和客人講的產品完全不一樣
而我
居然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客人....

難得早早下班
想說可以早點就開始念書
就在吃完飯、洗完碗
還在洗葡萄的時候
Ivan的電話就來了
又來!
繼上次晚上十點多才電話打來揪去夜店
今天又臨時揪唱歌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一句"因為明天就要飛了"
只好從家裡趕去台北唱歌送他
臨走時
才發現
他的課
只。排。一。個。月。
吼!!
今天書又沒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