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A Mail

Dearest Maggie

今天晚上變的好冷
晚上的風強勁地呼呼地吹
突然好想念遠在德州的你
還在忙著念書考試嗎
好想要泡杯熱咖啡給你
煮點拿手的好菜給你
就像以前我對你做的這樣
你對我做的那樣
還要偷偷的  小心的
你知道的
我的好姐妹

最近忙碌的生活稍微告一個段落
不過和運動的中心簽了兩年的約
除了跳舞  也開始勤做熱瑜加
不想讓自己停下來
本來還打算報考今年的在職碩士班
只是在朋友的建議下
加上經濟的考量下
先給自己再一年的時間
除了好好充實自己
也別把剛回來的自己逼的太緊
現在的我  期許自己很用心的過每一天
我相信  你一定也會很支持我
不會著墨在那些兒女情長的事
甚至逼我在感情上要給個交待
對吧  我的好姐妹

上個星期和一起在EVA上班的大家在馬辣吃飯
沒有想到還能有機會可以跟大伙兒再聚在一起
我也很珍惜這個緣份  也感到開心
只可惜你不在現場
不然就可以讓我欺侮(誤)
還好  身在遠方的你不會強迫要求
等你回來  有的是機會再相聚
記得發吃飯的號碼牌要給我前面一點的號碼哦
我的好姐妹

Sigh..想要跟你講的話還好多好多
那些你知道的  我知道的
謝謝你今晚讓我傾訴  讓我任性
你自己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過幾天我和黃大仙有個約會
我會請他好好保佑你
讓你申請到好的學校
晚安。我的好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