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Crazy Sexxxy Wednesday @Luxy

今晚是個很令人難忘又特別的一夜
原本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場地正點、音樂正點、跳舞的人正點
玩的不只開心   還瘋狂到底
沒真正喝過whiskey的我
接連灌了二杯whiskey shot
火辣辣的液體直竄喉嚨
嘴巴充斥著辣味及嗆味
真是帥呀 

另外還拉著Coya和Cindy
三人上台就靠在鋼管旁
代表著LAX EVA
當著滿室的人
熱舞了起來
還倒掛鋼管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XD)

舞台上的辣妹也被眼尖的我發現
那是剛剛還在教課的老師
下了課之後
沒想到搖身一變就成了火辣的G6
讓人的心跳不禁加速
血脈也急速噴張
一整個好high

而我
雖然無法像老師跳那麼辣
也和大家跳了一整晚
等會兒應該會很好眠  哈
好期待下一次更精采的lady's night~


P.S. 和你們一起跳舞, 我真的很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