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卡打車之殘酷秒殺+絕地重生

果然心理的反應在生理上
六點
眼睛睜開
身旁的沾心心仍在呼呼大睡
已無睡意的我還堅持在床上滾了三十分鐘
等到手機的鈴馨響起第二次
才開始準備戰鬥
一切都按照步驟來
step by step
只是頭髮怎麼搞也搞不定
順髮膏也順不好
就這樣
拎著大包小包加陽傘
也總算是出了門去
現場的人頗多
大家分兩邊坐
一邊的一排又有二十來個位子
望眼看去兩邊已有五、六排的人已坐著
是個local中東黑考官
挑了離她比較遠的左邊位子
坐下來沒多久後才發現
左邊前面也有一個考官
一個應該是離中東不遠的國家的白考官
原來右邊是黑考官負責
左邊是白考官負責
那時就覺得不妙
果然
事後還是覺得給黑考官考才是正確的
只能說我還真是沒白人的緣
腦海裡自問自答的句子沒一個派上用場
遞了過去的文件
只看了姓名
問了有沒有在工作, 在哪裡工作
然後就謝謝叫你可以滾了
OMG
跟她喜歡的人比起來
簡直是差到天涯跟海角
旁邊的戰友也回報了結果
我那張薄薄的紙
被白考官放到了她的右手邊
噹噹噹~
那是我們觀察出來屬於出局的一邊
。。。。。
就在我打著字的同時
電話響了
A: Vera Chan?
Vera: Yes?
A: @#$%^&*(
。。。。。。
OMGOMG~~~~~
Unbelievable!!
白考官我愛你~~~~
真的很感謝白考官願意給我機會
嗚嗚~~
我不知道要再打什麼了啦
腦筋一片空白啦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啦
明天早上十點飯店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