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又見香港

再度造訪香港
為了彌補上次的不足
這次的香港行
則是卯足全力  火力大開
完全朝著清單上的美食衝刺

帶著有備而來的地址
總算是找到了百聞不如一見
摘下米其林星星的
"添好運點心店"
這家從一開店就要排隊領號碼牌的名店
在傍晚抵達店門口時
店內仍然人山人海
店外也是人山人海
怎麼辦?
拿號碼牌? 免!
寫版子?  免!
痴痴跟著大批人等?  免!
直接就腳步邁開
朝向空位坐下
因為
我只有一人~~~哈哈哈!!
貪心的點了酥皮叉燒酥、粉蒸排骨、鳳爪、咸水餃、蝦仁腸粉、蘿蔔糕、燒賣
看著蒸籠及盤子持續上桌
連對面的客人都沒得桌子用
他們一家人應該對我很傻眼
但我卻吃得很開心阿~~
.
而等待近一年的燉奶
從上次的銅羅灣找到這次的佐敦
終於也映入眼前
在入口那一瞬間
只差沒跟好姨一樣在地上打滾
濃郁的牛奶香在口裡化開
是數不盡的濃情蜜意
難怪會這麼多人驅之若鶩
以後再有香港早班的話
我一定班班造訪
.
墉記的燒鵝也沒忘記來一份
猶記上次尷尬地把錢花完
這次早已備好等著付款
帶著牠飛回沙漠
.
雖然人已經回到沙漠
對於香港還是念念不忘
三月份沒再能拿到香港
但我絕對不會放棄
下次的目標是鹽酥雞+雞排!!

2 則留言:

  1. 妳點的那些菜,要是我是那家人看到應該也會傻眼。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