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愛。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公司去領取沾笨婕寄的包裏

也確認了是否沒收到的明信片都留在公司裡

結果沒見到任何一張明信片

公司表示像信件這麼小的東西都會直接發到機場

但之前與機場信件管理員確認的時候

對方卻又說信件都是由公司裡面轉發到機場

機場若沒收到信件就表示在公司內

所以

從去年底沾心心寄的明信片

還有從我開始飛之後每個地方固定所寄出的二張明信片全都石沉大海

(只有唯一在pigeonhole收到尼泊爾的二張明信片)

這樣的話不就表示再也不能寄明信片回沙漠了



還好收到的包裏有稍微撫平一些失望的心情

但為什麼裡面沒有食物?? (被毆飛)

好啦~

其實打開的那一剎那間的確很驚喜

可愛的鞋子跟襪子

(是要我穿上那雙襪子之後再穿上那雙鞋嗎)

討人喜歡的猴猴蛋糕毛巾和手工聖誕樹

實用的桌上年曆

太太替全家人求的保平安護身符

跟沾心心補寄的地藏王菩薩照跟佛祖照

很是開心與感動

而那一封招財進寶的賀年卡甚至讓人忍不住噴淚

除了沾笨婕跟沾心心的祝福

連太太都親筆寫下"另類"的祝福

只有在小時候自己的家庭聯絡簿會留言外

這算是第一次收到"家書" (還如此可愛)

也因此更是隔外珍貴

阿爸雖然沒寫下任何支字片語

但從每次收到他轉寄別人的信時

我知道他的關心並沒有少於其它人



謝謝你們

我最最親愛的家人

也是我可以卸下面具

最真實面對的家人

總是讓你們擔心的我

也許少根筋 也許太莽撞

但在擁有你們的愛之下

變得更獨立 也更堅強

看得更多 看得更徹底

在這個沙漠裡

你們就是我的綠洲

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