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The Sign


最近又把陶子的書給翻出來看了看
在愛的預兆裡
談到女人們總是容易給自己自我暗示
將內心的想法合理化
變成一種去執行對愛追求的動力



自己也是個很容易給自我暗示的人
只不過比較常拿來放在購物考量上
因此經常在買與不買之間擺盪
就拿買琴這件事來說
剛到沙漠的時候就想下手了
但是去到的賣場裡沒有一間有看到它的蹤跡
(那時還在想阿拉伯人是只碰自然氣不碰樂器)
就覺得對它還是別想太多 (不可買的天意)
之後聽到咪醬作的曲 (是可買的徵兆??)
手又開始癢起來
然後去了香港回來才又想到其實可以在香港買 (不可買的天意)
那趟香港行錯過之後
居然在Lulu market被我看到有在賣!! (是要我買的徵兆嗎??)
一排排Casio望眼看去
靠夭....壽貴
一般的都要卡幣800
最喜歡的那台還要1400!!
一個星期的買菜錢都還沒100咧 (是不可買的天意)
(請不要吐我槽在外站一次都是好幾百的花)
還好之後又發現家裡電視的MTV台有LA跳舞大賽
轉移了注意力
我承認自己是三心二意的人(掩面)
不過
真要買了琴
應該也是摸沒兩下熱度就會消失
最後將琴晾在那裡吐沙

只是上星期又不小心起了邪念(是要我買的徵兆嗎)
沒兩天就做惡夢
夢到在大家面前彈琴
完全彈不出來(是不可買的天意)

就這樣
反反又覆覆

於是我的內心就糾結來又糾結去

其實這一篇只是很想說
我好想買琴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