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鈴聲滿機艙 - Cairo

公司一點都不虧待我
被抓去飛馬尼拉後還多出一天的待命
完全不浪費時間    硬是被轉飛開羅
雖然馬尼拉班機回來時delay一小時到半夜十一點半才落地  
還是符合公司規定的min rest (12hrs)
而我也沒有喘息的時間
睡了六小時候    洗臉刷牙上粧換制服拖著吃飯傢伙又出門去

其實被硬塞這個短班    說失望也並不會
因為剛好落在這個月的十日    也是當月計薪的最後一天
飛行時數total近七個小時    全會被列入這個月月底發的薪水裡
所以這個月多拿300卡幣    對下個月要花大錢的我也不無小補  
而且飛過開羅的經驗    除了普拿疼跟百事可樂是要"備著等"
其它並無特別的事要注意    相信就是一般的來回班
所以........
我說事情決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與上次小空巴320不同    這次是大空巴330
去程班機未滿    做LD服務很快就結束了
想說30分鐘的休息時間可以好好休息時
就發生medical旅客需要氧氣協助    自己當下也不好意思吃飯  
加上免稅品的購買超多    最後就幫還是觀察飛行的CS跑腿    忙到landing

回程則是班機全爆滿    其中有74位小孩嬰兒
聽CS描述前班開羅班還有一百位chd時還沒什麼感覺
果然登機後見識到小朋友的厲害
call bell無時無刻響起  
像是聖誕鈴聲    叮叮叮叮地不停
機艙內也一片燈海    不誇張! 不豪洨!
最後我也只能棄守    讓call bell姿意攻佔

另外超乎demanding的客人又在這個航班上重現在眼前
錯就錯在自己走了一趟回頭路
跑回前面拿飲料的時候    一堆人叫著
電視壞了    餐盤要收走    要喝可樂    要普拿疼    要嬰兒食品    要玩具。。。。
太可怕了~~~~~真的!!!
加上CS在排數的估計上有誤    讓大伙兒差點做不完服務      
還好自己是R4    負責酒車
在大家忙著最後收尾的階段    我則是只需清點四台酒車加上鎖
所幸這班不到三小時的飛航    經歷這般亂流後仍然順利落地
真是辛苦的一班    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