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Jeddah - KSA

九月一開工就是JED來回班迎接
算算加上這個航班    等於公司飛沙烏地阿拉伯的三個航點就全飛了
但集滿這三個點似乎也沒什麼像全飛完德國般值得慶祝    哈
不過上工前卻也費了一番功夫

話說在泰國的時候連喝了三碗TOM YUM辣海鮮湯
當下雖然只辣成香腸嘴    但後勁之強大可說是前所未有
回到沙漠後拉完肚子又因嘴殘饞還選了超油的魯味豆干搭配我不可能愛你 (是不是絕配!!)
整個人就直接攤在馬桶上了
由胃傳來的巨痛只能爬回床上滾
深怕錯過這班半夜的航班    鬧鐘共調了三次
因為每一次鐘響都下不了床
腦海裡不斷說服自己要想辦法去工作
12天的病假飛八個月就請了四天(要留些扣達)
加上飛完這班除了當天有一整天可休息    隔天還有二天休假
一旦call sick    就是去掉二天病假    休假也會被移掉變待命
還好意志力支撐著自己    加上中午過後就沒再進食
之後身體的狀況也逐漸恢復
簡單上了粧    梳了頭髮    換上制服出門

聽著機場接駁車上的抒情音樂    上班的心情也跟著準備好
這班又遇到曾一起飛EBB的CS
做簡報是組員互相介紹    尋問問題也採輕鬆對話方式
還準備主題讓每個組員抽出解釋
一改平常飛行會議的嚴肅氣氛

另外幸運的是去程的旅客只有35位
不到兩小時內做LD服務可說是讓大家都鬆了口氣
服務完還有半小時的吃飯時間
只是看著又是有Biryani和像爛泥的菜    完全正中我的口味
加上好心的CS送給我們一堆商務艙的餐    連牛排都過來了
看得我一旁只能直跺腳    內心流下悲憤的淚水T_____T
不過胃當下也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
似乎也"加強"提醒自己不該逾距
最後遵照米國人對付胃痛的方式
吃了四片的蘇打餅加七喜汽水 (南非組員則是說要喝可樂加糖...)
還好沒影響到回程的服務

但回程大爆滿的旅客光放許多大件行李就是種挑戰
身上的異味讓人不禁反胃了起來    還好身體還挺的住
不過供餐給聽不懂英文的阿拉伯人
明明沒有雞肉香腸    自己還一直跟人說有Dajaj (雞肉)
直到另一個組員說沒有才恍然大悟
真是快羞死我了 (因為之前的早餐歐姆蛋都會配雞肉香腸嘛~)
不過也是這樣做完服務
雖說回程HB服務比較簡單    但直到TOD我的廚房還是一團亂
還好模里西斯組員動作快又幫了我許多忙
總算是safe    完成所有任務坐著landing

然後
身體又開始不適了起來
可想而知回家後又是直奔廁所解放
不知道是不是那四片蘇打餅沾起士的關係.....(被毆飛)
anyway, 至少成功地做完這個航班
不論是身體這麼地support自己    或是神明、祖先在天上保佑讓這班順利結束
我都很感恩    也更加深要做好這份工作的信念




P.S. 放那麼多天假在家不能吃東西好殘忍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