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平安夜

如果第二天獨自工作的心得全在講帥哥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哈)
我要慎重澄清  
絕非因為看到對方遞過來要加值的萬寶龍車票夾    自己才發現客人很帥這件事
而是客人本身就又高又帥    加上深黑票夾上的經典白色六角星logo
讓人印象不得不非常深刻 (回家查了官網的訂價要近七千塊台幣!)
甚至幾個小時後回來報失票夾時    一眼就能認出對方

沒看錯    高貴真的很貴的票夾就在搭車回我們車站的途中掉了
也太巧了吧    是老天看我工作認真  
所以賞賜機會    讓我多看他幾眼帥氣的臉龐嗎
真要慰安也要慰安個徹底    讓他來跟我要電話阿 (毆飛)
(大家應該知道我最愛開玩笑了吧    呵~)
雖然沒能幫的上忙    只能請他填寫資料
還是真心希望他的票夾+醜比頭UU卡能被找回來

以上就是維拉小鹿亂撞報導











好啦    工作上並不是只有帥哥
只是對方都來探班了    認真說起來並無大礙 (臉紅)
營收和昨天早班相比差不多    大約多個一千多元
忙碌程度卻有天壤之別
當然也有事情很多擠在一起的時候
不過忙碌就只在那個區間    其它時間都還算在掌控內
中間還發生本站名人之一點頭哥在男廁蹲太久    造成警報響起兩次
作帳的部分因為不斷算錢點錢    每筆交易找錢都小心翼翼
現金和系統是完全match    關帳也很順利
是從容不迫的優雅刷卡下班

扣掉別站打來報引導的車廂4-4聽成4-6 (一個車廂單邊只會有四個門)
出入口的燈傍晚忘記開燈之外
今天給自己的成績有80分
希望之後每一次的上班都能漸入佳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