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下雨天 游泳天

念了好久    九月份買了十幾張票
拖過夏秋    轉眼寒冷冬季到來才成行
前一天的暖陽    到今天卻氣溫驟降陰雨綿綿
只是打定了決心    仍是直奔泳池    

午後的時刻並未有太多人
鬆了口氣    不用跟人搶水道
但久未游泳    內心稍微還是有點忐忑
穿上太太的連身泳衣後    更是只差沒暈了去
衣服小件到套上後整個向內/上縮    
下面已經是種丁字褲的概念
天吶    超崩潰的我!!

我承認自己是有那麼一點誇張 (才一點嗎)
只是我也才高太太五公分    而太太還比我胖五公斤
照理說應該泳衣會被撐大才是
可以有人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真的很無解耶
然後回家告訴太太後    她老娘還很認真回是我沒拉好.....

就算平常再怎麼假掰    當下也變成了縮頭烏龜
低著頭    匆匆走過水道長的路 (彷彿是西天取經之路)    
甩開眾多旁人的目光(想太多)    三二下噗通下水    
溫度並沒有想像中冷
在水裡閉氣吐氣    讓身體適應在水裡的感覺
腳一蹬    開始了來回超過十趟的長泳

比起跑步、爬山等運動
在水裡夾著水向前進    輕鬆舒服多了
而距離上次游泳也有五年的時間後
能再次水裡悠游真的很棒
時而放空    時而靜心    時而冥想
世界裡只有自己    一種隔離

游泳中心裡除了游泳水道外
還有很多其它的設施
光SPA區就有可躺、可趴的水床
湧泉、瀑布、水柱、按摩氣泡等
其它像蒸氣室、藥草蒸氣、烤箱、紅外線室
連藥浴池、和我最愛的溫泉池    應有盡有
這次可是玩遍了SPA呢    嗯       
好吧    是害羞地穿著小丁神不知鬼不覺(自以為)的玩xdd
下次的目標是戴著蝸牛面膜進藥草蒸氣室
還要帶著Maggie一起來~

洗好澡準備離開時
看著已是人滿為患的SPA區    慶幸自己提早來
回家又剛好搭到免費的社區巴士
去全聯幫太太買菜還有咖啡試喝
最重要的是
一杯帶有紫米、湯圓和珍珠的燒仙草
彌補了這些年在沙漠無法喝到的遺憾 (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游泳消耗掉的熱量被加倍補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