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開心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嗎
已經很久不再搜尋你的ID
卻在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敲了那幾個再熟悉不過的英文字母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那更新的上站時間
11月4日
你知道我的心一直狂亂跳個不停嗎
整個人激動到眼眶泛紅
鼻子也跟著酸了起來
好久好久哦
似乎有一個世紀那麼久
你終於又開始上線了
書念的還好嗎
公民申請的還順利嗎
家人身體安康嗎
呵   一口氣又問了你問題
知道你看了信之後
我也鬆了一口氣
也許你已經不在乎
也許你覺得很討厭
也許你覺得很無聊
這都不要緊
至少又開始知道你的上線情況
這樣就夠了
我也不奢求能夠再與你聯絡
而且
不要聯絡對我們彼此都比較好吧
總而言之
今天的我很開心
也覺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