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又見新竹

沒錯
我又來了   新竹~~
或許是整天都待在家的關係
總是覺得自己已經無所事事好幾個月
(雖然回來才將近一個月)
書看的七零八落
食物倒是愈吃愈起勁
加上找工作的壓力
讓人好想逃離台北
YES
所以要再讓自己回到正常的軌道
這也是現在的我正坐在沾笨婕的電腦桌前
等等洗好澡後就要看奪魂鋸....I
正如同在美國時趕進度般
每次有續集上映
就開始在PPS上從第一集開始複習
現在奪魂鋸最後一集3D版已上映
所以也要開始從第一集開始K了
(是哪個兇手一次燒那六集給沾笨婕的....)
這部片雖然聽說恐怖
但卻是去年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主題
體驗過了鬼屋
加上那是我和張錫同學第一個所開起的話題
如果沒有他的講解
我也不會對這部片有概括的了解
這讓我更期待這部片
希望等會兒膽小的我能"勇敢"的看完片子
然後這整個星期
不只好好享受新竹的清修生活
更欣賞那六集電影的精采刺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