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上班第二天

今天總算是比較上軌道了
許多的火星文也都已經解碼轉譯成中文
對於自己的工作大概有了些概念
也可以串的起來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適應能力吶lol
(又忍不住開始自我感覺良好起來....菸)
其實也是因為系統自己曾經在前公司所使用過
所以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整體下來
發現自己的內容真的.....較沒挑戰性
(如果未來不轉成全職業務的話)
屬於公務人員的作息

不過第一次開國內業務內部會議
除了非常local的台式風格外
也見識到那些官商勾結的黑暗面
讓我內心還真有點怕怕
不知道公司是不是真的能待的長久
已經年紀一大把的我
真的禁不起一再地找工作
很想要跟個穩定長久的公司照顧我後半輩子吶...><

話說華碩的面試似乎是沒結果了
這樣或許對我比較好吧
不然到時候又要痛苦的面臨抉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