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謝謝你

嗯.....
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原本很熱絡的兩個人
突然彼此間的溫度卻驟降到0度
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還是所謂的友誼也有它的保溫期
時間一到    一切就結束了

只是我們這段的友誼來去的真快
曾經拌嘴   曾經陪伴
如今卻都已不復再
但我仍然心懷感激
你是我回台灣後
唯一把我當純朋友的人
我喜歡跟你報告大小事
也喜歡聽你耍冷

因為你
我拒絕了新竹的兩間公司
因為你
我開始慢慢多愛自己一些
你讓我漸漸從谷底走出
現在
我讓自己的生活很充實
常常去跳舞
上星期甚至還接到劇場執行製作的電話
一個志工的工作
會持續到二月底
可是
卻再也不能跟你分享了

所以
我在這裡要謝謝你
你是個很nice的朋友
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謝謝你曾經對我那麼好過
也謝謝你送的耶誕禮物
我很喜歡

也祝福你
找到值得你愛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