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One More Day With You

沒想到上星期會接到劇場執行製作的電話
雖然只是小小的工作人員
開心之餘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被錄取
那種不真實感直到人在現場那一刻才解除

第一次這麼近接觸到不同的領堿
又是興奮又是新奇
大家三三兩兩的
或走著   或睡著
音樂放著
有人拉筋熱身
有人走位re角色
我所看到的
是不一樣的世界
在布幕下的大家
是那樣的真實
但在台上又是那樣的令人驚奇
讓我分不清自己是身在哪裡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我也有幸剛好遇到老師親自來看
對他的印象只有他的書中的那張側臉照
結果
就當我因他的低調提醒而認出來他時
人已經從我身旁走過
依。然 。是。側。臉。

許慧欣也是貴賓之一
這也是造成觀眾席小騷動的原因
也因此散場時仍有不少觀眾不願離去
甚至還有人想要求拍照
或許是看過了不少明星了吧
相較之下自己就理性許多
這時候開始對曾在機場工作感到良好(傲驕?)
不過後遺症也不少

當自己在驗票時
每個觀眾都變成了我的旅客
對著大家露出專業的微笑打招呼
一張張的票
把它當成登機證來撕
(不過好難撕哦~"~
 這時候就懷念起自家的紙)
當大部分的人都入坐後
我們仍然要站在門口
也就是所謂的登機門
等著剩下的人來
忍不住的
開始幻想起那些還沒到的觀眾是尚未登機的旅客
腦袋浮現出please go through the security
to the boarding gate XXX asap...
you are the last passenger..
your flight is ready to depart...
是的
我中毒太深了XD
不過我很enjoy在其中
很高興又能找回以前工作的感覺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