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米修米修~生日快樂

日子過的好快
沒想到二十幾個年頭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開始要面對的是熟女的生活
種種壓力也伴隨而來
很多事不能再隨心所欲
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慮
對自己負責了 

回首去年
有歡笑  也有悲傷
但得到的還是遠比失去的多
感謝身邊愛我, 照顧我, 和支持我的朋友們
還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尤其是在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Maggie
謝謝你在我歇斯底里崩潰大哭時讓我有個人可以抱
謝謝你在我醉的跟個瘋子一樣時
照顧我   清理我吐的穢物   讓我躺在你舖好毯子的地板上睡覺
怕我睡不著而胡思亂想的你    可以一直跟我講話到快天亮
讓我累到想睡   你才肯回自己房間
甚至連手機都被藏了起來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是自己太笨也太傻
才會讓你生氣
還好  還好你最後沒放棄我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那些我們一起共同做的快樂的事
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吃飯、遊玩、跑步、游泳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天
那段時光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一輩子都難忘

另外要感謝的人是你
一個讓我這麼樣用全部的心去愛的你
謝謝你曾經那麼呵護我
也曾經真心愛過我
所以才會不敢相信分開的事實
每天淚流滿面
工作call sick, no show
持續到回台灣
每天穿著你的衣服睡覺
床頭擺著你的照片
那些脖上掛的和手上戴的
都是我們相愛過的痕跡
一度我封閉了自己
甚至逃到了別的城市
只是   命運仍將我留在台北
現在
我又找回了生活的重心
充實而忙碌
也接受了你已不會再出現我的生命中
所以在這個剩不到一個星期的你的生日
就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順利申請到好的學校
還有   希望你   幸福

別了
離開的你
別了
以前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