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烏事

今天有沮喪到
晚上七點才下班
最後還是沒等到PM老大
就這樣我也拋下一堆questions下班回家
在最關鍵的明天也不會出現在公司
到時候
只能請業務直接開車把貨送到花蓮吧
租60萬的直升機
總統的視察
我也知道重要
就都只會來問我
我又不是業務
也不是PM
卻把自己搞的跟狗一樣
流程也不該是那樣
沒當過業務也看過真正業務在做的事
沒當過PM也看過真正PM在做的事
更何況我還當過PM!!
很多事不是像你們看起來那麼簡單
所以我真的很急
希望能快點把事做到好
該去拜託的我也拜託了  
該去求的我也去求了
居然是現在這樣未知的情況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明天
隨便你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