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生病II

似乎人在生病的時候情感會特別豊富
負面的情緒總會伴隨而來
尤其在我以為喉嚨快要被咳破一個洞的時候
鼻涕也開始插入一腳   以表示它的存在不容忽視
這時候就會開始回想起LA時的自己是多麼受人照顧  享受著關心
現在卻要獨自面對
今天跟主管開了有開等於沒開的會
還是不知道未來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要跟國內業務的工作完全切開根本就是主管嘴巴說了算吧
投了兩家有名的甜點店的part time履歷
半個多月也是石沉大海
上個月退了兩場專櫃的案子
到現在也都沒有其它的活動消息.....
還好    還不至於崩潰
只是一點小病    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打倒
特地晃去85度C
看到麵包櫃上的各種麵包
還有冰櫃上許多口味的蛋糕
忍不住兩種都買了下去
心情也平復許多
雖然還談不上幸福
嘴裡的義式巧克力蛋糕總算也給我些許慰藉
讓我還能提起勇氣面對明天
星期二   我最愛的熱瑜加課
希望感冒快點自己好起來:)


P.S. 東西都收起來了, 收到櫃子的最底層, 也收到我心裡的最底層
P.S. 謝謝你的電話, 很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