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活動PG感想

六日二天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第一次接到要扛業績的案子
事先完全沒被告知
到了現場不到五分鐘
就遇到產品的廠商業務僑裝成消費者
果然不知情的我
在熱心的解說完產品後馬上就被釘
因為我的態度不積極
沒有很強烈的要求消費者購買產品
那個摸門其實是傻眼外加三條線
完全不知情的我只能陪著笑
還要幫負責我的督導cover
因為上個星期就是因為內湖店的業績太差
PG才會換成我
對方有告知要督導在現場教授
但.....
我什麼都沒被告知
就這樣
對方業務你一言我一語的
替我上了一大段推銷課程後
就開始親上火線
一邊推銷
內心還因對方業務在旁觀察而壓力大到不行
就連整個下午只剩下我一人
還是擔心自己的業績不好而到處拉客
回家時
整個人是幾乎呈攤軟狀
完全不敢想像還有一天要過
看著別人輕鬆的喊喊話
不然就是消失個二、三個小時去放風
再看看自己的際遇真是大不同
睡前吊腳吊了一個小時
第二天帶著不安的心情又上了戰場
這次提供的廣告傳單更少
50份沒多久就發完了
對產品的推售又壓力更大
(第一天傳單超過一百份)
打定主意推掉下個星期的活動
加上產品被賣掉的差不多
(雖然銷售量也是很少)
沾維拉開始一整個開始讓自己relax
跟幫寶適的媽媽
推麗仕沐浴乳買大送小特價149的PG
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要先刮自己的可愛男生
東家長西家短
這邊講講   那邊說說
最主要的是...
推可口餅乾的小女生>///
共有黑芝麻 / 紅棗 / 英國伯爵紅茶w蜂蜜的餅乾
由於要找出最好吃的口味
所以我吃了又吃  吃了又吃
因為都太好吃了
只好委屈自己的胃
多吃了不少餅乾
但滿足也隨之而來
就這樣消磨掉了一個下午
雖然等待下班的時間仍是漫長
但總算是遠離像地獄般第一天的苦海
而且....
滿滿的試用品也全都被我給帶回家了~~(大心)
也算是對我細胞死一推的補償吧  嘻
---
---
P.S. 其實我比較想要帶食物的試吃品xd
      5月份的保養品到底要不要接
      好猶豫....對面膜還有眼膜還有其它保養品的試用品心動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