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重生

早上起床關掉了鬧鐘
映入眼廉的卻是那幾個熟悉的字母所捎來的訊息
是男人劈腿去愛的女人的名字
此時卻從曾經熟悉
如今卻遙遠的國度飄落
靜靜的躺在手機裡
而我
看著老掉牙的戲碼又再次上演
內心也澎湃不已
無法想像你也有找上門的一天
有震驚  有不屑  有嘲笑  也有同情
如果那個時候
在你比我早發現時就先找我
而不是等我發現找上門時
或許當初的悲劇也不至令人如此心碎
但我也感謝你
也感謝你這封訊息
讓我明白到
追求一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愛情
最後受傷的仍然是自己
尤其是
當男人只愛他自己時
所有他身邊的女人們
也都只是男人內心中所缺乏的慰藉罷了
所以
放下了。
-----
-----
P.S.  不論你是否仍選擇待在男人身邊
        你喜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