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Dear John

終於看完這本花了我許久時間才看完的書
或許總是利用一些鎖碎時間
搭車、等待著上瑜加課、睡前
也因此有一搭沒一搭的念著
但當我整個人真正被故事吸引到投入其中時
其實開始變的很難放手
甚至前幾天看到主角和有自閉症的爸爸互動時
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掉
尤其
在他爸爸生重病
他因需要回到軍中而無法照顧他
必須要把他送到extended care facility那一段
我哭到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John做的決定沒有對錯
雖然他爸爸只有一句okay
顫抖地接受了安排
我還是無法克制心中的那股難受
因為我知道
這個別離
將成為一輩子
而故事的結局
又讓人紅了眼眶
也感到遺憾
或許
就像John說的那樣
that true love really mean.....
>
>
>
P.S.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P.S. 又想起了嚴爵的"好的事情", 我想要把它送給John...
P.S. 下一個進度是飢餓遊戲3的完結-自由幻夢, 我想這一本應該很快就會看完了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