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你不在,第三天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快來的關係
這兩天早晨的氣溫都偏涼
不賴床都很難
還好昨天58分達陣
今天進步更多
但不論是什麼時候踏進辦公室
都是爆忙到晚上超過七點半
昨天是一早開會就到中午
下班前臨時不在管轄範圍的中東也找上門來
今天是跟客戶耗一堆時間在電話上
(客人實在是太愛我了...)
加上一直替自己的出貨收拾殘局
怎麼會這樣
傷腦筋吶...
>
雖是如此
一個人的單打獨鬥到現在
功力進展還是有加溫的效果
不論是處理雪片般飛來的信件
進系統下單   或安排國外出貨
比較能掌控的住
流程也比較有概念了
但也少不了給別人添了很多麻煩
新手上路   還蠻感謝大家的包容
明天最後一天一個人的我
希望能一切順利
可以私心的盼望明天五點半就下班嗎lol
>
>
>
P.S. 突然發現, 在會計提供每日客戶匯款明細時, 我的眼睛都會自動跳過英文.....
      跟國外客戶還需要一段時間培養感情  我想
P.S. 繼上次在總經理面前黑了, 今天是換研發部的最高主管Ivy處長, 我還有多少腦袋要被砍呀....
P.S. 我不喜歡英雄式跟扭轉三角式....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