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歡樂滿行囊-香港

從迎接著滿機的華人on board
到下了飛機
看著眼前盡是中文的看板
還有走來走去的華人
我知道我已經抵達了這個語言可以相通
離家鄉最近的地方-香港

忍不住臉上不停地漾起笑
天知道能再度被華人包圍的感覺
是如此的熟悉與美好
即使睡過頭
但還是不減出門的興致
當天晚上九點搭機場快捷前往旺角
清晨一點半才回到家
第二天則是銅鑼灣與中環採購
說是瘋狂血拚一點也不為過
保養品、化粧品、食物、服飾等
完全不放過
到處買 到處吃
雖然走路走到腿軟
花錢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一天半下來不知不覺就花掉五千塊港幣
天阿!!
不敢相信還在領底薪二萬四台幣的我
居然這樣花錢
但是想想
比起其它外站的高消費
香港可是收獲多的多
而且
我終於買到肉鬆還有皮蛋了!!
(在美國生活的時候肉鬆可是滿桶滿桶的吃阿阿阿~~)
哦耶~~~
開心到不行!!
(我想我又能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了)
在準備打包回家的時候
已經買了收納袋將所有衣物縮到最小後
仍然花了不少時間在收拾戰利品
多出了十公斤重量的行李
不難想像箱子一整個滿到爆炸
扛著沉重的行李回家
這趟旅程問我幸福嗎
我要說
很美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