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Call Sick

人果然是不能太放縱享樂
一不小心就會樂極生悲
當家樂福的購物推車直直的插入我的腳指頭   去掉我的皮之後
就這樣只能含淚跟我的羅馬航班說掰掰
不過也因此讓自己在這裡的生活又進入新的章節
心中沒了掛念    連呼吸都輕鬆了起來
算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嗎xdd



趁著同學跟室友在外面飛
昨天花了整整一天把三篇遊記趕完
龜速的照片上載快把我的耐性磨光
看到成品出來還是有種對自己的交待
雖然對很混的部分還是免不了一陣心虛...(艸)

不過每每一趟飛行
無論是過夜班或來回班
總有許多話好想說
只是要將感受付諸文字都要花上許久時間
休假就總是要埋頭苦幹一番
這次選擇把握美好時光而拖稿
我想     也是一種延遲的美~
(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但也還好有call sick
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寫寫字    發發呆
念念書    煮煮菜
(等等還要自己搓湯圓煮紅豆湯)
回到清悠自在的感覺

至於何時要call fit開始飛
再讓我想想吧
現在    只好好享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