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電影

Monsters University?

好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
尤其是能和朋友一起看電影是件很棒的事
完全的放鬆    完全的享受
感謝好姐妹衛斯理臨時一通電話就殺過來作陪
看怪獸大學?  NO
月底上映的片子現在當然無法看到
雖然看過預告片很愛
婷妃在沙漠裡看完後也說好看
但今天的主角並不是它
而是
超人-鋼鐵英雄

心心念念的玩命六因為時間太晚又搭不上超人只好作罷
不然還真想連看兩場
算衛斯理走運    不然應該會被我拖到天亮吧
就這樣    無心之下搭上端午節推出的新上檔片子
回來才知道這部片很火紅
最大的新聞是片中的置入性行銷多達上百種
害我忍不住一邊看片    一邊現場來找碴
比較誇張的當屬I-HOP    不知道付了多少錢給片商
雖然我超愛他們家的鬆餅    但是重覆出現的次數加時間讓人不注意都不行
而且是明顯到很像在拍他們家的廣告xdd

不過除了這之外    片子本身我還蠻喜歡的
改編過的劇本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加上親情的元素    讓動作片裡多了不少動容的片段 (沾肥吉看的時候還落淚)
當然不能少的打鬥震撼效果強烈到讓我覺得應該要買4DX的場次
原先的3D    加上隨著劇情晃動的座椅
還有影廳裡製造同電影的環境情境 (感受相同的氣味、觸覺等等)
看下來應該會非常刺激吧

雖說如此    能在台灣短短時間內看到電影    又是好片
已經是很大的幸福了  
最後還被好姐妹開車拎回家    感動到不行
下次要再相約一起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