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到手

出乎意料地    不用支付一毛錢
和朋友把機器給扛了回家
比起租場地的時間限制
現在可是有整整兩天的時間可以使用
印度人在沙漠裡的社區還是非常團結和有溫暖的
我也決定以後服務印度客人的臉色會好看些lool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開玩笑吼~~本人一直以來都秉持著以客為尊吶!)

好啦    感謝願意出借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牽好遠吶xdd)
雖然讓你誤會是製作電影相關
其實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自己也一整個心驚膽跳
但那義不容辭的相助還是揪甘心
相信你都懂的:~

難得外出呼吸空氣
朋友一揪就去印度餐廳出巡
印度很大    分為南北
當然南部和北部的料理也大為相異
今天前往的為南部料理的一間餐廳
朋友替我點了Dora

這在印度裡常被拿來當早餐或是晚上的點心點
長形很像蛋捲皮的並不是蛋捲    也不是麵包
在很多名稱拉餅、抓餅、烙餅、甩餅、薄餅及不知名的餅中
姑且就稱為米餅吧    因為它就是由米所做成的
這次點的為單一米製作    有些餅則是用了五、六種不同的米製作

近看就是像我手中的的"碰餅"    很酷吧
再配上四種不同的沾料 (除了椰汁之外    其它都是說不出名稱的蔬菜)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也可以吃的很飽    男生可能就要點兩份  

這是朋友點的    青椒、洋蔥和高麗菜下去炒
酸酸甜甜    有點類似糖醋的感覺

特別要介紹的是小菜    優格加洋蔥 (二碗為不同的優格)
這道附菜很常在出現在主菜旁
不論是點香料的料理    或是Biryani飯    都可以看到這道配菜
對印度菜再熟悉不過的我    今天又再度發現新大陸
尤其熟門路的朋友帶領下    二道菜外加礦泉水    不到台幣二百
以沙漠的消息來算真的非常便宜
而下次又會到哪美食探險呢    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