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工作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在連續兩天跑八間公司之下....

不停的趕場加上不停的講話
回到家就像是累癱的小狗
洗完澡後就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甚至在第二天早上
因為強烈的面試倦怠感
在床上硬是多煎熬了40分鐘
連人帶拖才下的了床
這把年紀也終於深深體驗到找工作的痛苦了

儘管如此
還是拒絕了一間已通過面試的公司
雖然公司在自己熟悉的電子產業
環境好  有發展性  福利又好
(每年都出國:歐洲、澳洲、加拿大…)
工作本身也具有挑戰性
有機會能讓自己獨當一面
甚至還獲得BU老大的極度賞識
二度被請至公司
還免費喝了杯咖啡
在這樣的殊榮下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相信也正在找工作的人看到了我這樣浪費好機會
應該會很想痛毆我一頓吧....

我也很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
但別人過度對自己的期望
加上跟人之間的相處
(那個祕書不是簡單的角色....)
會讓我在工作上壓力更大
相較之下
另一間公司雖然是化學產業  規模不大
工作繁瑣routine純內勤
但在二次的面談下
和主管的互動很融洽
雖然還沒真正相處
但至少有讓人心安的感覺
而且能早早5點半就下班
工作內容又單純
對於以後念研究所在職班也很有利
生活的規畫也可以更豊富
我想還是比較適合吧
只是目前還要等待通知
希望能順利進去工作
也希望末來能工作順利
保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