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PO 文

這兩天, 好不容易將行李全整理好
卻又因為答應了鄉民要提供實習的心得
想想不能馬虎
只得又埋頭在電腦前打字
沒想到我的話還真不少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只好把心得分成兩個部分  兩天寫完
(因為前一天真的寫太晚  好累= =)
沒想到第一篇的文章還拿到$791的P幣
心裡還挺得意
只是後來補充了不少文字
居然沒再拿到錢
讓人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開始期待第二篇文章能拿到$1500

由於第一篇心得自認寫的太好
(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了XD)
所以在要下手寫第二篇的時候
卻不知該如何開始
拖了點時間想方向, 想格式
於是這一寫   就是5個小時過去了
再把文章po到版上去
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
多虧自己的時差還沒調好
所以六點多就爬起來寫
想想當初念書交作業都沒這麼努力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寫文章寫這麼長的
媽呀
沾笨婕看到一定也會感動到想流淚
而且這次還得到P幣$1000
雖然和期望值有落差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
應該可以讓我脫離貧戶的等級吧  呵

不過更開心的是---我的文章被M起來了!!
這表示被收到精華區
以後大家要找資料時
就會看到我的文章了
而且看到文章被熱烈的回應
心裡真的超開心>///<
很謝謝大家的稱讚
讓我覺得花這些時間寫心得很有價值
不過我也把它們收在這裡了
因為
它們也是我在美國生活一年的總結
難忘而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