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破財(上)

趁著平日夜晚    和沾心心跑去京站看怪獸大學
上映快一個月的影片    仍然熱門到讓我們買不到票
兩人只好轉向商場殺時間
上個月才在桃園機場發現的新專櫃
這天又再次出現在京站裡
也讓人步上了破財之路

和這個品牌的淵源並不深
是上個月和中國組員在Houston逛購物中心
Nordstrom百貨裡發現的化粧保養品專櫃
對於中國組員早已不陌生
沒在台灣看過的我則是被專櫃走的仕女風所引起注意

平常"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一開始沒放眼裡    只是走走看看
美國的櫃很大    櫃上甚至還有擺上幾顆仕女頭 (不是會讓人害怕的那種)
在左邊櫃位和中國組員研究它們家產品的時候
女櫃員最先是打了招呼    之後讓我們慢慢的看
有任何問題的時候    總是熱情地向我們解釋
即使沒購物    離開時也是笑笑沒說什麼

之後經過右邊櫃位兩人被產品吸引又走回櫃上看
(他們家產品的包裝真的很獨特    當然也很容易讓女孩們失手)
女櫃員仍然一臉和善    耐心而親切的回答著我們的各種問題
於是
這樣的"五星級服務"就煞到我了
說不上來    對她就是非常滿意
雖然她的舉動都是服務客人的基本原則
在看過那麼多服務業的人
她的表現卻讓人印象最為深刻

於是    原本還在思考著快用完的乳液該換何種品牌
在對她產生某種情感後 (是純粹同業的惺惺相惜!)
也毫不考慮下手保溼乳液
擦起來不會讓臉覺得油膩又清爽
乳液本身的味道也很喜歡  
玻璃有造型的瓶身看起來有質感    擺在桌上則成了裝飾品
價格為50ml美金30元(台灣則要台幣破千)
和其它專櫃大牌來比    算是不會昂貴

也因此在京站看到他們家的櫃位    猶如他鄉遇友
台灣女櫃員的服務也很好    幫我釐清不少在美國時的疑問
試粧後除了對他們家產品有更多的了解
服貼又自然的粧感完全抓住我的心
說實在    美國的化妝品並不怎麼吸引人
但這個品牌卻令我刮目相看

經幾思量後    為了不要從破財變破產
最後買了唇蜜、粉底液、遮毛細孔液組合(含眼霜和臉部打光液)和刷筆
還拿了面霜和遮暇的試用品
講的看似輕鬆  
但之前已經敗了內衣    當下再敗這化粧品時很是掙扎阿~~
想想沒這工作還不行
突然    又釋懷不少
再看看自己的戰利品  
臉上不禁泛起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