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Long Day

頂著因睡眠不足而浮腫的眼上工
誰知道中午這一出門後    雙腳跨進家門就過半夜二點了...

航班在回程會先做一段從布達佩斯往克羅埃西亞的來回班
最後再從前一天停留的布達佩斯回沙漠
身為經濟艙的老鳥    想當然爾這廚房的重則大任就落到自己身上來
有個心滿意足的layover    三段服務的工作量自然是樂意至極
加上滿艙的人客需求多    既使身兼廚房和送五排餐
卡在機艙裡動彈不得的其它組員    讓自己還有時間煮咖啡和茶跟整理先回來的餐車
不過這也表示沒人可以幫忙    一個人做了好多事.....T___T

還好離預計的抵達時間提前了快半小時
屁股坐到椅子上等落地時    是開心到眼睛閉上也會微笑阿
哦    不要誤會    這只是舉例舉例~
我的眼睛可是從頭開到尾    坐在對面的乘客可以證明!
對......本人就坐在門旁跟對方大眼瞪小眼
一開始跟乘客倒也相安無事
直到他開了口  "飛機一直在繞圈"
"對    因為這個時間點機場比較忙(traffic)"
晚上11點至清晨1點這時段要降落的飛機非常多    時常發生    我們也都見怪不怪
然後他就開始像現場實況的記者播報不斷播報飛機情況 (我的頭上方有小螢幕)
什麼又往這走    又往那走blahblahblah....
突然間  
"飛機轉往巴林......"     瞎毀?!
"..........................."
隨即聽到機長傳來的廣播迴繞在機艙裡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聲響也迴盪在機艙裡
叫我如何面對事實和面對人客阿~~~~

整個機艙開始鬧哄哄
打電話給小頭才知道是燃料不夠要先轉巴林加油
心情同旅客一樣焦慮    不知道何時才能轉回基地
所有旅客深恐搭不上下一班的轉機
我們是在地面上又累又沒有薪水可以拿的阿!!
飲料run過一趟又一趟    餅乾給了一輪又一輪
日內瓦還有另外二班外地回來的也跟著轉巴林加油
(日內瓦是被告知排第"25"架飛機降落才會油不夠.....orz)
就這樣十點五十分落地的抵達時間最後變一點十分落地
一路上只能以精神渙散形容

想到多出來的時間都可以拿去飛隔天的杜拜班(其實是當天晚上就要出門)
拖著一雙軟腿刷卡下班
這時奇蹟出現    杜拜已經畎默的消失在班表上轉待命
老天憐我阿~~
只是待命的開始時間比原來杜拜班的做簡報時間還早    這是什麼邏輯?!
不過也不重要了    公司還是待我不薄阿

(對於隔天有layover班被移掉的GVA組員就只能表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