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Houston - US

"叮"
安全帶警示燈一亮    大家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在經過14個多小時的飛行    飛機終於要開始下降
每個人的臉都綻放出天使般的光芒和笑容
是阿    我們就快回到沙漠了

像是被幸運之神眷顧
回程經濟艙裡只有150個旅客on board  
讓整夜的航班就像沉睡的小貓    靜謐到無聲無息
加上回程被排在2nd rest
少做了一次服務    感覺不出是在做美國長班

途中的亂流也不似去程般頑皮搗亂
回程已不再有乘客的驚呼聲
雖然仍得被迫停止工作一段時間
恐懼也沒去程時那麼深

而lovely烏克蘭組員    俏皮又鬼靈精
航班前的祈禱奏效    之後被大頭巧妙地安排  
成為我很重要的小幫手
兩個人合作下    所向無敵
整個廚房工作的流程快速又順暢
其中一位韓國組員也默默做事
會心地笑著    心裡跟著暖烘烘
還好航班裡還有願意做事和幫忙的組員
減輕了許多工作負擔  

善良的印度小頭從不口出惡言
即使去程的服務在準備上花了許多時間    沒有任何責備批評
甚至幫著手忙腳亂的廚房熱麵包
回程又主動送飲料到機艙
不知道為什麼    和他聊著聊著
對方就成了除Gomaz之外第一個當面分享著心中未來藍圖的人
他的全面肯定和支持  
還有點出不該將事情全攬在身上的缺點
讓人很是開心和感動
開心的是    被相信著能將未來的工作handle的很好
感動的是    自己努力的工作他全看在眼裡

飛行以來    一直秉持著以前朋友的箴言
身為老闆的雇員    就有責任將工作做好
要賺著人家的錢    替別人做事合情合理
加上喜歡服務的這份工作
所以不論跟到什麼樣的組員
從來沒有改變過辛勤工作的想法

也因此    在過往的航班中
當要幫廚房load餐盒到餐車上被小頭阻擋改換其它組員
call bell響起時    小頭請我到一旁休息
開玩笑地要所有組員玩猜拳遊戲    猜輸的人去回覆
還有許多客人和工作過的組員毫無保留的稱讚
我知道    自己的努力是有被看見
辛苦好像也變得不算什麼了(笑)

所以這個IAH班我做得很開心
特別要謝謝小頭的善解人意
還默默承受著我將兩杯剛泡好的茶翻倒    讓他半邊褲子全溼
又在他身邊起身時忘了扶住會自動彈回的組員座椅
導致他的手肘被椅子重擊
我要重申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抱頭)



還有人敢跟我一起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