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蠻喜歡這樣的結局
只是看完後心還是酸酸的
尤其是紹文成全的過程中    賺走了不少我的眼淚
那是多麼濃厚的愛    卻只能放手在兩人之間留下遺憾

以此劇來說
愛沒有對錯    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既然一開始就已走錯
那麼能果斷地結束  
而不是單方面的屈就及忍讓  
造成彼此一輩子的痛苦
才是對兩人最好的選擇

這部戲非常得人心
拍的畫面也很唯美
歌曲融合劇中情感的氛圍
片尾的照片集都很有意境
幕後花絮總是能將人從陷入的劇情裡完全抽離
每個演員演技精湛又很到位  
總而言之
是部很棒的電視劇



P.S. 其實我是喜歡尚恩    但卻更心疼紹文:(


@轉自女王facebook@

「親愛的,很遺憾的我們不能走到最後,但我們要帶著這個遺憾好好的去愛下一個人...」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感動的最後一集。

有的人為愛勇敢,有的人選擇了不勇敢。但,什麼是勇敢?

要為愛妥協還是對現實妥協?年紀漸長的我慢慢能瞭解那些「不得不」的無奈和「放手」的勇氣。

我能理解無法放棄家庭去追求愛情的苦衷,無法實現夢想卻不願這麼活著的痛苦,想要得到目標卻必然失去的犧牲。

然後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的愛與痛苦,你會知道,真正的愛不一定是佔有,而是祝福。

你會接受生命中的種種瘡疤、錯誤,任何形式的不完美,因為人生有了傷痛才更完整。

沒有任何一個選擇絕對是對的,如果說這個年紀能真切的學習到,就是學會放手,和懂得祝福。

回頭看,那些再難的情關,也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逗點,

我們還是要帶著微笑,帶著愛,好好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