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收心

我不需要出席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只要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知道你心裡都有我
那我就無憾了
                                                                  -被偷走的那五年

是秋天帶來了愁悵  我想

十二天長假回來後    最多時間是賴在床上跟比比一起發呆、睡覺
提不起精神做事    放任自己廢在家
第一天打卡上班    JED航班簡報時的自介還講話打結
還好來回還算順利結束服務落地

直到半夜睡醒    在昨日清晨四點多看完這部電影
莫名的情緒被牽起    才如夢初醒
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將所有打點好
也或許是收假症候群隨時間慢慢被消耗掉
總之    替再次步上原來正軌的自己    鬆了口氣
  
待滿二年沙漠的今天
時間的捲軸開始被加快
小小世界裡的緩慢節奏已逐漸消失
明年待在公司最後的年假再過一個多星期就開放申請
很多事情比自己想像地還要急迫
在害怕之後未知的改變下
不知道還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我需要多些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