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搭錯神經上好班

不知道是不是上完一連串繁重的課
之後的休假整個神經完全鬆懈
有多鬆?
這~~~麼~~~鬆~~~ (請原諒我老梗變不出新意)
鬆到飛馬德里前對上班這回事還無感
(倒是打包行李很認真就是)
一些誇張的行徑連自己都搖頭

從出門開始
大行李箱撞到警衛的桌子還不打緊
糗的是拿自己的手去感應門卡的感應器
強作鎮定地把手收回    從容優雅地再刷卡
走著五星級組員的台步去外面等車
把其它組員的笑聲拋在腦後

簡報室裡十六位同事排排坐並一個個自我介紹
看著自己前個組員無反應
所有人就這麼等待著
空氣中凝結了約五秒
就這樣我看著那個組員
那個組員也看著我
這時才明白是輪到自己發言
(也注意到對面那個有混到白人的西班牙老兄笑的太誇張)
鎮定    鎮定
處變不驚地拿出招牌微笑介紹自己
我是維拉、來自台灣、飛行11個月和第一份飛行工作後
還是專業與完美嘛~~(?)
等等.....
我說了"11"個月?!!
歐賣尬~~
再次和同是台灣組員的安喬確認後
她也無法明白為什麼我講這數字
其實我是要說一年十一個月阿阿阿阿~~(抱頭)

然後被問問題時回答到下一個組員要回的答案
上機後全神貫注做準備工作    直到看不到任何人才發現所有人全都在前艙聽機長們的簡報
回程時也好不到哪裡
seal沒有全部break、bar cart少算二台(小頭還一直問了三、四次有/__\)
主管問話幾次都沒辦法第一時間內理解
..........................
拉里拉雜發生那麼多烏龍事    都要哭哭了我

但也還好祖上有積德    平常也做不少好事
不論是前艙的大頭還是後艙的小頭跟回程加入的另一個小頭
全都是好人好事代表來著
在工作上給予了支持肯定與協助
雖然去程航班算滿    還是順利做完算簡單的服務
回程換大機型    經濟艙多了三個組員(含主管)
旅客卻是不到一半 (機位356只有177位搭乘)
最複雜的服務流程也迅速完成
休息時間長到飲料run過二、三輪
(之前的航班都是忙到在第一輪服務完後    不到十分鐘吃飯時間就又要準備第二輪服務)
第二輪的服務更是十五分鐘就結束
時間多到一群組員坐在廚房裡吃吃喝喝開趴    好不樂鬧

而職位的分派上
幸運地回程被派到中廚的職位
在工作幾乎全分配至前廚和後廚下
其實自己沒什麼事可做    甚至還不知要做啥xdd
(但我後來還是很努力的幫忙後廚和其它的組員哦!)
只能說總是忙到跟狗一樣轉來轉去的馬德里班 (回程)
這次能輕鬆無負擔的工作    還沒被自己的狀況外搞砸
直讓人心存感激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