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Hi Seoul 2

 


此時此刻放上這張照片還是非常誘人
嘴角不禁漾出口水微笑
視韓國炸雞為必嚐清單的目標    
心心念念的它    在這第二趟韓班裡就被攻下
還是用韓國人最常叫外送的方式
請專人直接送到飯店來    連門都不用出
心裡的狂喜簡直比山高    比海深阿~~

一切都要歸功同飛的韓國組員
聊天的機緣下    加上對方不回家住
便爽快的答應幫自己這份忙
受寵若驚之餘    還不忘記指定她訂"橋村炸雞" 
(這不是難搞    而是對美味的一種堅持)
沒想到還真有在外送範圍內
拿到的時候又是份驚喜:P


橋村在韓國算是首屈一指的炸雞店
不僅請來當紅人氣男星李敏鎬代言
今年還獲得最佳品牌    足以說明它嚮亮的名氣
連包裝都採用牛皮紙質    環保又附有質感
收到會有像是被贈禮般的開心    
(就是在說我自己本人>///<)

店裡的炸雞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檸檬、醬油和辣味
可選全雞或是只選雞翅/雞腿    肉較嫩的部位
不過就會比全雞較貴些

我選擇了辣味和檸檬的綜合全雞    一共是韓幣$16,000
約台幣$480 (韓元去掉二個尾數再乘三)
份量可是非常足    一般女生無法吃完    兩人合吃最適合
不過後來才知道檸檬只能單點    所以同事改點辣味和醬油
難怪吃的當下都吃不出檸檬味    
不過它的醬油有稍微帶甜    吃起來還不錯
辣味可就非常衝擊胃蕾了
雖然辣到邊界    但是還是能可以接受
連不嗜辣的我吃起來異常帶勁    停不下來
韓式炸雞果真和台灣完全不同
包裹著薄薄的粉    配著特製的調味
是會讓人吮指的雞    大推

除了炸雞    店家還會另外附贈可樂和醃漬的白蘿蔔
白蘿蔔吃起來像台味的泡菜    只是泡菜換成了蘿蔔
清脆又爽口    一整個就是我的愛阿~
喜歡的話可多要    店家都會免費提供

至於啤酒    要1000cc才外送
所以我的local啤酒就在飯店裡的雜貨小店購買
聽同事說1000cc不算多    她一人就能乾掉
再次證明韓國人的確很會豪飲...(抖)

心滿意足地    帶著少女情懷的心情
享受著炸雞和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