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Hi Seoul 3

嘿嘿~首爾我又來啦~(大心)
看到這炸雞圖     我要強調這不是重播    也不是冷飯熱炒
而是好戲精采連載    是續集!!

早來晚來都要來的考核    選在韓班也許是最好時機點
一下飛機    考壞的心情立馬就被拋在腦後
(還是根本就沒有考壞的心情這回事xd)
輕鬆無負擔感持續到飯店下榻仍毫無睡意
房間鑰匙到手後    拿出從來沒離開手提包的炸雞外送小傳單
和櫃台人員討論著上次就很想試嚐看看的檸檬
加上來之前有當地人推薦    還說比辣味好吃
不過櫃員卻說橋村最有名的是原味
在無法混搭的情況下    原味只好再留待下次了
然後    回程韓籍組員也說她最愛原味....|||
沒關係    來日方長 (抱拳)

為了省錢    挑了便宜只要$15,000韓元(台幣$450)的全雞
收到"禮盒"時有著大大的驚喜
別於前次牛皮紙袋式的包裝    這次是長型的精美彩色厚紙盒
上頭還印刷著李敏鎬大幅帥氣的圖像加簽名  
迷人的微笑、高挑的身材、健碩的體格....    食色味美阿阿阿~~
我是說盤中的炸雞還真讓人口水欲滴阿~~(羞)

打開後    發現裡面的炸雞size比辣味和醬味大些
包裝的關係    看起來也顯得似乎不如上次的炸雞多
不過事實上吃起來會發現其實份量是相同的
一樣吃不完    上次分作三餐
這次則是分作四餐分食完畢 (因隔天有午茶    故進食不多)
沒錯    多到二次都打包帶回沙漠
即使如此    微波加熱後還是香氣滿溢
雞肉雖潤了些還是好吃

贈送的醃漬蘿蔔和可樂不變  
倒是這次有附上筷子    還多給一雙
(上次讓我用手抓著吃    這次是要我用4枝筷子嗎~"~)
搭配的飲料改為國民飲料之一    三角立體包裝的咖啡牛奶 ($900韓元)
純粹是想嚐鮮試喝看看  
喝起來偏甜    像統一廣場咖啡    還ok

最後來張炸雞的特寫
看  那酥脆的外皮    和上次一樣好吃
還是完全和台灣的炸雞不同    好吃到我連每塊雞的骨頭都啃
而且吃起來還多了蜂蜜的香甜(?)
後來再看看包裝外寫著HONEY系列
才知道自己吃的是蜂蜜口味 艸.....

所以
從頭到尾它們家完全沒有檸檬口味
只有原味、醬油、辣味和
蜂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